English

中国最大免费电子邮箱系统诞生

2000-09-0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张庆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6日电21CN网站总经理陆德今天告诉记者:21CN电子邮箱(用户名@21cn.com)系统容量已升级到千万级,能支持一千万用户,这是我国唯一一个千万级邮件系统,也是我国最大的免费电子邮箱系统。

在经过长时间的技术论证和试验后,21CN投资数千万元,正式推出千万级的邮件系统,可支持的用户数量达一千万。按CNNIC(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)上网用户数1690万的统计数据计算,21CN可以为每一个上网用户提供一个10兆的免费电子邮箱,邮箱除一般功能外,还有多种在线服务功能,如EMAILtoFAX、PHONEMAIL和信息订阅等。从这个意义上讲,21CN的邮箱功能和发展潜力不可估量。

针对提供免费邮箱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,陆德说,我们的目标并不在于无限地发展用户,而在于提高服务质量、让用户满意;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,21CN只有不断创新、提高服务质量,才能保持领先并再创佳绩。21CN电子邮件系统一直以技术先进、后台管理完善著称,每日新增用户数超过1.5万,称雄华南、华中、华东,并正逐渐向北方、中西部地区渗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